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

美酒在此 靚女要懂

靚的定義有很多種說法,真是見仁見智。以下要講的是靚女要識得飲酒:

      會喝酒的女人也很有品味,  來,乾杯!   





左面是瑞士出產的紅酒,右圖是米酒(老媽牌頂好)

為甚麼要介紹這兩款酒?而妳會飲哪類酒?

        紅酒分很多類,要選非烈性餐酒,適宜在飯桌陪餸菜的,喝一點沒關係。相對紅酒而言,米酒可以"喪喝",但都要適可而止。試到超級市場、紅窖裏(有錢人家)看看哪種紅酒適合剛會飲酒的妳。

        飲米酒,別以為是件老土的事。其實米酒比紅酒更有益,喝幾口,促進新陳代謝,至於米酒怎樣釀造,這裏不談。大家都知道紅酒是用葡萄提煉出來的,每種牌子的紅酒濃度有差異,一般價錢不算很貴,但要看清楚才購買,不懂的多去GOOGLE參考一下。也有貴的紅酒,超過一百塊的不是牌子出名,就是質地或者濃度高一些。筆者多選一百至一百五十塊以內的紅酒,保證質素,還會向身邊朋友、高人請教。

        總之,女仔真係要識得飲下酒,提高品位。




配合之前講到 glamorous girls 篇,大概知道要變靚方法有很多種,除心地善良外,學問也很重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