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

清潔牙齒

很羨慕別人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,笑起來感覺非常迷人。廁紙美女曾問牙醫牙黃的原因,她說有些是天生的,有些是刷牙時清潔得不乾淨,還有和飲食有關,如多喝咖啡、茶等,都會導致牙黃的問題出現。


前陣子跟朋友說起牙齒的問題,她告訴廁紙美女楊千嬅的牙齒廣告打的很兇,聽說口碑不俗,於是便去萬寧買了兩盒WHITE-T的產品。


首先,介紹的是WHITE-T深層護理亮齒套裝,內有WHITE-T牙齒深層美白筆和WHITE-T專業藍光亮齒漱口水5包。


WHITE-T牙齒深層美白筆的功能是清除牙齒污跡。用法很簡單,初用時要先扭轉美白筆的底部,直至有喱出現在筆尖。然後將喱均勻地塗在牙齒表面。用完後,要把筆蓋蓋好,以免吹乾。塗完後,切勿閉嘴,口部要一直維持張開的狀態至喱化為泡沫為止(泡沫有助吸走污漬)。這個療程維持10分鐘,亦是非常難捱的一環,想嚥口水也不行。10分鐘過後可用WHITE-T專業藍光亮齒漱口水漱口。療程可持續維持7天,每天2次。療程完後,建議相隔3星期才開始新的療程。


最後,要介紹的是WHITE-T藍光亮齒洗牙護理套裝,內有WHITE-T升級專業亮齒能量粉、WHITE-T專業特效洗牙粉,還附有智慧型離子能量牙刷和超級牙縫刷。


WHITE-T升級專業亮齒能量粉是美白牙齒用的,而WHITE-T專業特效洗牙粉是清潔牙齒用的。用法很簡單,用智慧型離子能量牙刷沾上能量粉或洗牙粉,就像平時刷牙般刷便可以了,刷3分鐘。能量粉或洗牙粉只需要每星期連續使用3天便可以了(最多連續使用4星期)。使用的程序可按你的需要而定,如想美白牙齒,便連續3天使用能量粉。一個療程完後,建議相隔4-6星期才開始新療程。

左邊白色的是洗牙粉,右邊藍色的是能量粉

廁紙美女首先會用美白筆,再用漱口水,然後用能量粉或洗牙粉刷牙。這樣連續用了3天,牙齒雖然不可能一下子變白,但用完後,感覺比平時刷牙來得更乾淨,好像被牙醫洗完牙般。相信持續使用一段時間,應該會更有效果。

1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這個介紹清潔牙齒好專業,但我通常不用自己搞,返深圳叫醫生幫我洗 XDDDDDDDDDDDDDDDDDDD

      刪除
    2. -0-深圳,信得過嘛?

      刪除
  2. @@你唔驚傷到琺瑯質咩?
    我覺得呢D牙齒美白唔多唔少都會造成傷害,牙呢家下野用成世,唔敢亂搞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諗都唔會既,又唔係長期咁用,用一段時間就要停,唔可以持續咁用嫁(我既意思係唔可以日日咁用)!

      刪除
  3. 本夫人都有試能量粉洗牙粉,但覺得作用不大,不知是否本身牙質偏黃還是用粉量不夠...用多幾個月或會買美白筆試一試!但10分鐘嚥口水也不行...@@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亀梨夫人你都有用啊?你d牙咁白洗咩wor- -
      我用完就覺得同洗完牙一樣,乾淨左好多。你有無跟d指示去做,連續使用3日啊?

      個支美白筆真係好難頂啊!我自問都幾忍得!塗完之後,咪會出泡泡既,d泡泡會響你個口度"朗下朗下",我又唔知好唔好吐出黎wor,總之就好難頂啦!

      刪除
    2. 有連續使用3日啊,年初買的,但覺得沒大分別...

      刪除
  4. 打開個口十分鐘...好辛苦><;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回覆
    1. 牙醫洗當然就最乾淨啦,不過我最近去洗,比佢洗到怕怕,好恐怖,佢支管唔知點擺,擺到我就黎透唔到氣咁制!

      我覺得WHITE-T都幾好,響屋企都可以自己洗牙,又唔洗預約、等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