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

治熊貓眼 中醫有計



談中醫,解決黑眼圈問題


        筆者雖不是甚麼中醫專家,但聽聞要解決人的身體內外的問題,總離不開我們祖先遺留下來的保貴財產與智慧------中醫治療。看看下圖:



容易有貓眼的你,要更留意眼部血液循環的重要性。

        有眼袋、熊貓眼,都會影響儀容,尤其是女仔,真麻煩。趕功課、趕時間、趕住吃飯,是香港人通有的特徵與問題。我們既要有充足的睡眠,適當的運動,均衡飲食,更需要的是護理自己外在明顯的生理問題。

        用食指及中指輕輕按摸眼明穴,由內而外,打圈而塑,做3-5分鐘,看看有效麼?(傳統做法)

        四白穴、承泣穴,就是眼袋易浮現的位置,碌雞蛋費事又費時(不建議),塗眼霜效果不太大,最直接了當就是塗遮暇膏,沒錯,收一日之效,是無奈之選,也是筆者的首選。但遮得再好,比不上平時的保養。

        所以,千萬別忽視熊貓眼帶來的問題。關心眼部皮膚問題,還要多請教請教中醫師。^^


天生易有熊貓眼 @@


中藥內外調養


做個有內涵的妳,都要學一些中醫常識,無論對自己、家人,都有莫大裨益。



圖片鳴謝:https://www.google.com/search?q=%E7%86%8A%E8%B2%93%E7%9C%BC&hl=zh-TW&client=firefox-a&hs=zWX&rls=org.mozilla:zh-TW:official&prmd=imvns&source=lnms&tbm=isch&ei=MahUT9ftJtHjrAfXuv3IDQ&sa=X&oi=mode_link&ct=mode&cd=2&ved=0CBwQ_AUoAQ&biw=1024&bih=583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