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

一把修長的頭髮

廁紙美女認為沒有漂亮的臉蛋,但擁有一頭修長烏黑的頭髮,就足以成功吸引男生的目光,因此要好好照顧你的頭髮。

首先,一定要揀選合適自己髮質的洗頭水,不要用含鹼性太高的洗頭水。洗髮時,要用溫水沖洗,而且要徹底清洗乾淨,如有洗頭水殘留在頭皮,容易導致頭皮屑的出現。洗髮時,亦可按摩頭皮,有助血液循環。最後,使用護髮素,滋潤頭髮,但不要塗在頭皮上。沖洗乾淨後,用毛巾將多餘的水吸走,以自然乾就最為理想。

但如趕時間,可先用毛巾擦頭髮,然後再用風筒吹。風筒吹頭會對頭髮造成傷害,吹時必須保持一定的距離,大約10cm以上。如果想頭髮乾得更快,朋友教廁紙美女一個方法,可先蓋一條毛巾在頭上,然後再用風筒吹。

講到風筒,廁紙美女想向大家介紹髮廊專用的風筒。


髮廊專用的風筒

家用風筒

髮廊專用的風筒的風速較家用風筒強,且風力較集中,夠熱,吹起來頭髮會變得更柔順,「髮絲冇曬」,又直又快乾,因此,廁紙美女偶爾也會叫弟弟用髮廊專用的風筒幫自己吹。效果如下:


BEFORE


AFTER(相片不大能看出真實效果,很抱歉)

AFTER

當然,廁紙美女偶爾也會到髮廊焗油,補充水分。

此外,廁紙美女認為每位留長髮的女生都需要一把直髮夾。廁紙美女習慣晚上洗頭,每朝起床都會遇到頭髮變了形的問題,這時候,直髮夾幫到你,方便又快捷,夾一夾,頭髮恢復原來貼服的模樣。



這支直髮夾是在WATSONS買的,買的時候價錢雖然有d貴, 但非常耐用,已用了5年之久,而且可以任意調較熱度。


順道介紹粟米夾,夾一夾,頭髮會有微小的鬈曲,如下圖。

(圖片轉自網絡)

廁紙美女自問並沒有一把修長的秀髮,此文的重點是放在直髮,而不是秀髮上。

3 則留言:

  1. "認為每位留長髮的女生都需要一把直髮夾。"
    這個並不同意,哈,我是為了夾曲髮才買了一個新夾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咁你天生秀髮就無野好講啦!要體諒下我呢d!

      刪除
  2. 成日夾頭髮會唔會好傷頭髮嫁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