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

瘦瘦我的麒麟臂

有了靚靚肌膚,便是時候纖體,所謂美容纖體是一脈相承,靚就要靚到底!

小鳳基本上最不滿意就是自己的一雙肥臂,明明全身都不算肥胖,但雙臂肥大肉厚就讓人有種視覺肥胖,像有些美女全身很瘦,但面部多肉或骨架大,同樣會出現一種視覺的誤會。

市面上對於一些聲稱有瘦身或瘦手臂功效的藥膏,其實作用都不大,而且多數需要配合體操或運動才能發揮功用。所以小鳳總結,擊走麒麟不二之法就是:動起來!


以下是小鳳在網上找到最方便可以在家中進行的瘦手臂運動,省錢又有用!

瘦瘦我的麒麟臂運動一:

1、右膝屈曲放在櫃上(或者適當高度的椅子上),右手作支持,上半身向前傾。
2、左手握著啞鈴,成90度角。
小鳳提示:當你嘗試這個動作時,會發現大腿肌肉有種抽緊的感覺,這就是動作在發揮作用了!


瘦瘦我的麒麟臂運動二:


1、雙手交疊,手心向上,伸直繞過頭,用力伸展,保持10秒。
2、雙手保持交疊,用力向前伸,保持10秒。每天做5次。

小鳳提示:其實我覺得這個動作有空就可以做,不用規定自己做多少次。日子有功!


 
瘦瘦我的麒麟臂運動三:

1、雙膝彎曲,手臂伸直放在身後,手指向前。
2、維持姿勢,讓臀部慢慢抬起來。
3、維持姿勢,手肘重複伸直及彎曲,以重複10次為一組合。

小鳳提示:在床上或地上做皆可,但如果在比較軟的床墊上進行,要小心保護你的手,否則可能會拐到喔。




透薄收緊臂套
不過不過,如果你是懶鬼,小鳳都有 個懶人瘦臂產品介紹。登登登登~~就是左邊這個「透薄收緊臂套」,購自卓悅,盛惠$79。
布質類似絲襪,有些坑紋增加摩擦效力。
用法其實也很簡單,只要把手套套於雙臂上,當你的雙臂在擺動時產生摩擦,就能達到緊緻瘦臂效果。

小鳳只是戴了一個星期,還沒有什麼效果,而且在過程當中有點跼促,不很舒服,不過要美就是要付出,我相信可以忍出個美來!但如果試完皮膚不適,小鳳勸諭還是不要勉強喔。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