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

內在也要美

        先前,HKGG講解了如何成為有內涵的女人。廁紙美女亦同意內在美比外在美更重要,正所謂相由心生,擁有美麗的內在,自然會散發迷人的氣質。因此,充實自己、培養興趣是很重要的。在此,想跟大家分享廁紙美女的興趣。

        廁紙美女小學讀的是女校,規定要學口風琴。因為有這樣的一個機會,令我喜歡彈琴,令我更想學鋼琴,總覺得會彈琴的女生很有氣質喔(當然男生也是)。家裡的口風琴不知放到哪去,所以上網找了差不多款式的。

(圖片轉自網絡)
 這個是37鍵,廁紙美女的是32鍵,藍色的。

由於表哥學畫畫的緣故,廁紙美女由小學開始,就跟著參加兒童美術班,繼而到少年素描班一直到初中。我愛畫畫,看見完成品,自己會覺得很滿足。不過,因為琵琶加上搬屋的關係,我放棄了素描。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廁紙美女的劣作,獻醜了。

廁紙美女最愛這幅

以上四幅是用粉彩(不是小學用的粉彩)畫的,而這幅仙人掌則是用木顏色畫的。

到升上中學,學校規定一人一樂器,廁紙美女原先選擇笛子(因為最輕,方便攜帶),但結果被分到琵琶班。由零開始,學了一年的時間,有幸被選上學校的中樂團,從練習的過程中,慢慢愛上了琵琶,在日常生活都會不期然地輪指。不過,很可惜,因為會考的緣故,退團了,就這樣疏遠了琵琶。

今日把封塵已久的琵琶拿出來(仲好靚仔XD),真的令人懷念。
有機會,廁紙美女一定會再學琵琶的!

其實畫畫和彈琵琶都一樣,培養的是耐性以及集中力廁紙美女自問頗有耐性)在這一個半小時,訓練自己專心畫畫。樂團更不用說,一彈就要45個小時,逢星期六、日都要回校練習,少點耐性都不行。缺乏耐性以及集中力的你,可以考慮畫畫或玩樂器。

最後,大家不妨襯暑假期間找一些興趣班充實自己,廁紙美女建議可到香港工聯會業餘進修中心找些課程簡介,它提供多元化的興趣班如舞蹈班、國畫班等。價錢相當合理,記得學畫畫的時候是四百多元12堂。

13 則留言:

  1. 我都好掛住我個古箏>0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個古箏係咪仲響度啊?
      得閒再去學過啦!我都搵緊老師!

      刪除
  2. 我都好掛住我個二胡>.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唔係啊,只係表哥學我又跟著學,樂器就學校規定既!

      刪除
    2. 都要自己有興趣架
      咩原因去做,唔係咁重要o者

      刪除
    3. 哈都係既:)
      我都係學學下先鍾意XD

      刪除
  4. 四百多元12堂 @@呢點好吸引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啊!我覺得真係好抵!佢分四季,每季報一次名,排曬長龍!而且老師既質素幾好嫁!

      刪除
  5. 我又改名了..你的素描畫得不錯,肯定有貼過堂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我知啊!我唔打1903啦XD
      多謝你先:)不過好意外,我無諗到大家會讚我素描畫得好!
      貼堂就無啦,響曬自己畫薄度,唔撕出黎!兒童美術班時就有啦!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待會兒貼得閒來電係你 fb度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