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

白雪公主是這樣煉成的

美白是小鳳美容的一切核心,我不可能讓自己變黑變黃,因為我會變賓妹。如果你天生就不是白底,那麼一定要比小鳳更勤力補白了!


美白的金科玉律

防曬是首要。不論陰晴都要防止紫外光對皮膚的傷害,盡量避免日照時出門。詳情個參照小鳳另一篇blog——防曬和隔離,四季要準備

攝取足夠維他命。尤其是維他命A、C、E,多吃生果和蔬菜,如蕃茄、柑橘、蘋果、奇異果等等,一來改善皮膚組織,二來抑制黑色素。

少食加工食品。常食加工或醃製食品會造成皮膚表皮黑色素沉澱,形成黑斑、雀斑,並且很難除去哦。

不要輕易懷疑美白產品的功效。尤其產品還用不夠兩個月時,因為美白效果一般要2個月才有明顯效果。


有人說,挑選美白產品就像揀老公,對象眾多,但目標一定要準確!以下小鳳有些私人珍藏,讓大家多個選擇。

 La Colline--爽膚水、美白精華、美白晚霜、UV防曬霜、美白面膜。
這條line的美白產品非常好用,可以說是小鳳的最最最愛,用後皮膚很容易看到變化,當然價錢也不便宜,有興趣可以問小鳳^^
SKIN FOOD--五味子Whitening Emulsion 和Toner.
平時作簡單日常護理,是不錯選擇喔,價值大約$200
SKIN FOOD--GoldKiwi Mask Sheet
冬天使用特別舒服,價錢大約$200(10pcs)

我的變靚日記當然要支持我的美麗日記^^,燕窩和蜂王面膜,都是美白面膜,價錢$55(10pcs)



終極推介
美白最強戰士--珍珠粉
老行家--珍珠粉+面膜
價錢:$1600

 


珍珠粉是美白的象徵,配合蛋白、牛奶、黃瓜汁等做成面膜,都有極其強大的美白效果,但如果忙碌的妹妹沒有時間自己弄面膜,老行家--珍珠粉+面膜,就是最方便好用的美白產品。珍珠粉可以敷面或食用,又或者配合其他材料製成面膜,面膜當然直接用。

外敷內服,一夜變白是必然的事,白雪公主就是是這樣煉成的了。

還有不過半小時就是小鳳4年一度的生日,我希望2月29日可以做一天最美麗的公主^^

3 則留言:

  1. 雄糾糾、ong直直、肥騰騰的男子都岩用,哈哈哈

    睡公主也要美白^^

    回覆刪除